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与金融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1    作者:     来源: 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    

4月10日下午,经济与金融学院在经管楼5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黄建烽书记主持会议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师德师风工作的重点和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学院的具体情况就工作落实进行安排,并就后续进一步做好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与会人员先后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情况,对学院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介绍情况、发表看法、交流意见、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做好、做扎实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济与金融学院党委此前召开党委会对师德师风工作进行专题研讨;学院领导班子定期、不定期与教职工开展谈心谈话、了解情况,关心帮助教职工解决工作生活困难,努力为学院营造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 Lkink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