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华侨大学举行2023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09    作者:宣传部     来源: 华侨大学主页    

4月7日,我校举行2023年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为2022年度新引进、新晋升的107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颁发聘书。

校领导吴剑平、刘斌、王秀勇、王丽霞、林宏宇、万安伦、王建华出席聘任仪式并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校长吴剑平代表学校向新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们表示祝贺,勉励大家不负学校、同行专家和广大学生的信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升学术境界和教学水平,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建筑学院教授高悦尔作为新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科研、教学及育人经验。

据悉,我校2022年度新聘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教师共计107人,其中39人受聘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68人受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是我校教师职业荣誉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自2021年起举行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仪式,对强化尊重知识、崇尚人才的校园文化,增强老师们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传承和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起到了促进作用。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刘斌主持聘任仪式,全体中层干部,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学院院属教学机构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教学秘书,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全体人员等参加聘任仪式。

undefined校领导为受聘教师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现场



友情链接 / Lkink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