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教师工作部     来源: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    

4月25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师德师风专题教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主持。

首先,王强书记领学了《关于完善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体制机制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随后,通报了一些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件。学院党委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立德树人,强化规则意识、树牢底线意识,规范从教从业行为。

王强书记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时代要求,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还要着力拧紧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链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执纪问责,为师德师风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王强书记希望全体教师从教师违规违纪典型案件中吸取经验教训,严守纪律、恪守职责,强化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强化职业道德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强化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强化正向引领,激发内生动力,精准靶向发力,不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

友情链接 / Lkink

版权所有 ©2014-2020 华侨大学

闽ICP备11002060号-4   闽公网安备 35050302000422号